漆黑之星

最喜欢的cp快新晓薛可逆不可拆,拆家的不要关注我也不要给我点赞

快新情人节快乐!

抱歉这个时间有点晚哈,我因为一些原因所以更了我另一对cp的文,这边就赶不上了,不过放心BS肯定会在这几天放出来,所以这里除了祝福之外也是一个小预告吧~

然后也不能光有祝福啊,这样太干巴巴了,所以就放了一些快新周边,原谅我现在身边就这些了,其他的大头部分全部在另外一个地方,但现在这个情况我也回不去T﹏T,只能先这样了,拜托原谅我,以后补上(或者等明年情人节补上😂),另外我很少摆阵(懒),所以可能有点像某鱼出盘(不要吐槽,谢谢❤️),至于那只乱入镜的娘口三三,大家忽略就好(就当是我看见快新爱情时的表情吧😁)

我是不会忘记本命cp的!文也一定要更的!我还希望快新在以后的日子越来越甜蜜呢!

最后再一次,快新情人节快乐!永远甜蜜幸福!!!O(≧▽≦)O 

❤️❤️



评论(1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