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黑之星

最喜欢的cp快新晓薛可逆不可拆,拆家的不要关注我也不要给我点赞

啊啊啊!经历了4天终于是到了!!!我仿佛等了一年😭,拿到手真是越看越美的节奏,然后立马迫不及待的重温文(我已经好久都木有看过实体书了,感觉就是不一样😂),其实是先看的番外啦,写的真的特别好!有种被带入书中世界的感觉,真的特别高兴自己入了逃生魔术!也很开心我的第一本快新本是逃生魔术~❤️

感谢@迎仔仔❤️太太带来如此动人的快新爱情,同时我很期待您的斯德哥尔摩(仿佛也等了一年😂),相信他们的爱情一定会依旧、哦不!更加美好!

谢谢@深红太太的封面和吧唧、@树圆本圆了解一下太太的明信片、画的真的超赞!(手残党留下了卑微的泪水😭)实物真是越看越好,希望来年太太们也能描绘出更加美好的次元世界~

评论(10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